师资风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教师书画笔会

118262020-11-12

11月10日,我校“书香溢满校园”第一届教师书画笔会在图书馆举行,副校长郭丽萍莅临指导并全程参与。

书画笔会在宰力馆长及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下拉开帷幕。活动中,我校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理事、郑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余德副教授率领4位书法老师现场泼墨,书写艺术情怀。我校美术学院王五一老师、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张晓莹老师及年轻教师们也都踊跃参与,尽展自己作品。图书馆内气氛十分热烈,书画家们笔走龙蛇,很快一幅幅作品跃然纸上,现场观摩的老师们,或求赐墨宝,或拜师求教,或互相交流。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美术学院、管理学院、书法教研组的大力支持。活动结束后,许多老师、学生意犹未尽表示期待再次参与图书馆举办的活动。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