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1. 国内交流
  2.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与俄罗斯坦波夫杰尔查文国立大学举行“云签约”仪式

123292022-03-03

秉承开放式、国际化办学理念,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坚持走国际化发展道路,与世界上多个国家国外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与交流关系,1月24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再启新篇章。

1月24日,北京时间16点,俄罗斯时间11点,河南女子职业学院校长郭丽萍和俄罗斯坦波夫杰尔查文国立大学校长斯特莫洛夫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代表两校签署了学分互认及学术交流合作办学协议书。校领导杨予会,招生就业处和教务处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共同见证“云”签约。

通过观看坦波夫杰尔查文国立大学视频宣传片,与会人员均感受到俄罗斯中央地区最优秀的综合性大学所凸显出的朝气与活力。坦波夫杰尔查文国立大学校长斯特莫洛夫表示,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具有独特的优势与特色,对两校之间的合作充满信心。新冠肺炎疫情虽然给彼此学校带来了困难,但双方致力于推动此项工作。今天的签约,只是走了一半的路,后面还有工作要继续推进。斯特莫洛夫校长对两校的未来合作充满期待。

郭丽萍表示,学院坚持走国际化发展道路,与坦波夫杰尔查文国立大学的项目合作标志着学校首次实现了与俄罗斯高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与俄方高校开展科研合作与人才交流,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双方的教育科研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坦波夫杰尔查文国立大学是全俄及俄罗斯中央地区优秀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学校位于俄罗斯联邦坦波夫州首府坦波夫市,学校历史悠久,学校的前身是创建于1843年亚历山大教会学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师有1000多人,其中科学博士、教授、副教授有400多名。学校的各种科研、教学设施配备齐全,校图书馆馆藏书籍超过66万卷。许多世界著名高校与坦波夫杰尔查文国立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