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我校音乐学院分团委开展 “传承活雷锋 光盘我先行” 雷锋月系列团日活动

118282021-03-26

3月23日,我校音乐学院分团委在北校区学生食堂开展了“传承活雷锋 光盘我先行”雷锋月系列团日活动。

同学们身着志愿者服装,精神饱满,状态积极。在各自的分工岗位上认真完成任务,向身边人宣传光盘行动的意义,食堂内到处可以看到我院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此次活动,传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学生的文明节俭意识,营造了“光盘一族光荣 浪费一粒可耻”的饮食文化氛围,对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起到推动作用。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