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121602021-05-31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22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邵景良一行在省妇联听取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省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部室负责同志,我校领导李立峰参加会议。

李立峰在汇报中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党史、知党史、铭党史的浓烈氛围,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省妇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多措并举,全覆盖、大力度、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随后,从坚定政治站位、推进学思践悟、赋予支部动能、发挥学校特色、扩大宣传引领,聚焦群众问题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具体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传达了上级要求,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

会后,指导组一行通过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