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组织开展 “好学出彩新时代”学习活动第二季度考试

141682020-06-16

6月15日下午,我院组织在岗党员开展“好学出彩新时代”学习活动季度理论考试。

本季度考试以考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效果为主,旨在促进党员干部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并拓展到日常生活,引导其学理论、用理论、重实践、促发展,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切实使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据了解,全国两会期间,我院党委每周向党员干部发放党建手册,持续更新学习内容,引领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教育,全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