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体育学院招生简章

35242024-03-18

体育学院为河南女子职业学院二级学院,现拥有运动健康指导、体能训练、体育艺术表演三个专业。主要承担全校公共体育课程教学、学院专业课教学、运动竞赛训练、《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体育科学研究等任务。

学院近年来形成了以武术、健美操、啦啦操等特色项目,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全国、省、市级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同时组建男子/女子篮球队、男子/女子足球队、乒乓球队,不断扩展各类体育竞技项目。

体育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总体目标,秉承“知行合一、守正创新”的办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促进教育转型发展为出发点,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培养具有基本技能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1.学校代码:6353

2.专业设置:运动健康指导、体能训练、体育艺术表演

3.培养目标:学院为学子铺垫多赛道培养模式,精准指导就业创业升学,旨在培养“一专多能”的体育专业复合型人才。

4.报考时间:3月19日9时至3月21日18时

5.咨询电话:0373-5969092 18538776669  王老师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