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公告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工程造价服务咨询机构、审计服务咨询机构入库项目公开遴选公告

116392023-10-10

一、概述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通过公开遴选方式选择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及审计服务咨询机构,组建“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工程造价咨询机构服务库”和“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审计咨询服务库”。

1.服务地点: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南北校区。南校区位于郑州市金水区经七路22号,北校区位于新乡市获嘉县产业集聚区南区(亢村镇)。

2.包段划分及服务内容:共划分三个包段; A包: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的编制和审核,B包:过程审计和竣工结算审计,C包:校内审计项目(工程审计类项目除外),主要包括财务收支审计、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效益审计、资产专项清查、内部控制审计及科研经费审计等审计服务。(服务期内,特殊项目学校有权通过其他方式另行选择服务单位。)

3.服务周期:一年,从签订协议之日起计算。

4.遴选数量:A包:8家,B包:8家,C包:5家

注:同一单位可选择多个包段参加投标,但只能中标一个包段。同时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优先选择包段靠前的,包段靠后的不再推荐中标候选人资格。

二、资格要求

A包、B包: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合法设立并有效存续;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人员、设备和专业能力。

2.投标人具有一支专职从事工程造价工作的团队;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土建或安装专业的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并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拟派团队其他成员(不含项目负责人)不少于2人,提供拟派项目负责人和成员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

3.投标人近3年的执业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

4.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20-2022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接管、破产状态,无不良债务,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完整财务报告;投标人的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5.投标人提供2023年度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依法纳税和社保缴纳证明。

6.申请单位须在郑州市或新乡市有固定的办公场所,省外咨询机构须在郑州市或新乡市内设有已办理工商等级的分支机构,并具备相应硬件及人员条件。

7.对列入失信初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C包: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成立的会计师事务所,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执业证书,申请单位须在郑州市或新乡市有固定的办公场所,省外咨询机构须在郑州市或新乡市内设有已办理工商登记的分支机构,并具备相应硬件及人员条件。

2.会计事务所具有执业资格的注册会计师不少于5名,注册性质为合伙制或有限责任公司;

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需具备3年及以上持证执业经验,以注册会计师初始注册日期为准,具有高校审计业务项目经历。项目组成员本单位从事财务审计工作1年以上。提供拟派项目负责人和成员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一经确定,工作期间不能随意更换;

4.投标人近3年的执业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

5.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20-2022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接管、破产状态,无不良债务,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完整财务报告;投标人的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6.投标人提供2023年度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依法纳税和社保缴纳证明。

7.对列入失信初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遴选程序

1.第一阶段:报名及审核。咨询机构提交报名材料,审核通过后,以邮件形式发送《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工程造价服务咨询机构、审计服务咨询机构入库项目遴选文件》。申请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入库申请材料。

2.第二阶段:材料评审。学校将对咨询机构递交的申请文件,进行审查和综合评分。评分按照“A包:8家,B包:8家,C包:5家”,进行排序并公示。遴选结果公示后,如发现咨询机构存在弄虚作假或其他不符合本次遴选活动要求的,一经查实取消其服务资格,不再增补。

四、报名事宜

1.报名时间:2023年10月11日-10月13日

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30

2.申请人将报名材料递交到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北校区2号楼309室(新乡市获嘉县亢村镇产业集聚区南区),并办理登记手续。报名后,以邮件方式发给申请人遴选文件电子版。

3.现场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

(1)《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工程造价服务咨询机构、审计服务咨询机构入库遴选项目报名表》(附件1);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授权委托书原件(附件2);

(5)拟派项目负责人身份证正反面、资质证书复印件。

注:以上材料均需加盖申请单位公章。

咨询机构不得提供虚假材料参与遴选活动,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遴选资格,并不得参加下一服务周期服务咨询机构遴选活动。  

4.申请人根据遴选文件要求编制入库申请材料,入库申请材料递交时间为2023年10月16日-10月18日

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30

5.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将入库申请材料(《入库申请书》)递交到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北校区2号楼309室(新乡市获嘉县产业集聚区南区(亢村镇))。《入库申请书》要求纸质版一正二副,电子版为PDF格式存储于U盘中。纸质版与U盘密封于档案袋中,档案袋于密封处加盖申请单位公章。

6.联系人:徐老师  0373-5960067 18300689449 

附件1: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工程造价服务咨询机构、审计服务咨询机构遴选入库项目报名表

附件2: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工程造价服务咨询机构、审计服务咨询机构遴选入库项目授权委托书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2023年10月10日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