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乡村振兴 | 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行动!

9662024-03-2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承担为西曹庄进行乡村品牌设计的任务。3月1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学生,前往西曹庄研学基地开展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升乡村品牌形象,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活动期间,学院师生得到了研学基地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并对基地的“一田、三馆、五坊”特色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通过对当地乡村特色的调研与学习,同学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西曹庄乡村实践项目融入专业学习中,为乡村品牌设计注入了新的活力与生机。这一实践活动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乡村的历史传承和民俗风情。

西曹庄研学基地

学生logo作品

在乡村振兴战略与时代发展的宏观背景下,引领当代大学生深入基层乡村,有助于青年一代深刻体会到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的责任与使命。此次活动不仅锤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更使他们深刻领悟到自身专业在推动乡村建设与发展中的关键作用,从而激发他们为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的热情与决心。美术与设计学院将持续发挥艺术设计类专业特色,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接续奋斗,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美院力量。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