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我校召开2024年资产清查工作动员会

7332024-03-25

3月25日上午,我校在北校区317会议室召开2024年资产清查工作动员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校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曹晖主持。

会上,曹晖对此次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从清查范围、工作要求和时间安排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她对此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晰责任,要落实落细工作方案,压实工作任务;三是认真总结,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完善制度。

校长郭丽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展资产清查工作是降本增效、勤俭办学的需要,也是规范资产管理最有效的途径,有利于学校资源合理配置,发挥资产最大使用效益;今后,要使资产清查成为一项常规工作,每个资产使用人应以主人翁意识将学校资产管理的各项制度落实到位,维护学校资产的安全完整,防止资产流失。

通过此次资产清查工作动员会,各部门更加重视资产清查工作,目标更明确、责任更细化,为确保资产清查工作全面而准确,做好组织保障。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