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撷一束春光同行,掬一缕情怀共享——音乐与传媒学院到获嘉县冯庄小学开展精准帮扶活动

5472024-03-22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促进教育公平,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实现课堂教育教学优质资源共享,3月21日,音乐与传媒学院精准帮扶送教下乡活动在获嘉县冯庄小学开展。音乐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冯庄小学领导班子、冯庄中心学校领导班子及学院团总支,学生社团骨干等参加活动。并在现场进行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随后,合唱、奥尔夫音乐、舞蹈、播音与主持等社团的学生为冯庄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课例。她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热情,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课堂教学。

音乐与传媒学院胡多歌院长表示,精准帮扶团队会根据冯庄小学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精准帮扶方案,学院社团的优秀学子每周都会到冯庄小学进行授课,社团负责老师也会每月来进行指导。从教育教学、教师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协作、沟通与交流,形成合力,为获嘉县教育事业贡献出智慧和力量。

(合唱社团)

(奥尔夫音乐社团)

(舞蹈社团)

(播音与主持社团)

春意盎然,送教情浓,携手同行,方能致远。音乐与传媒学院精准帮扶送教下乡活动,发挥了我校名师的辐射引领作用,扩大交流,有效进行了校际联动,也为推动教育均衡发展和构建教育共同体发挥了重要作用。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