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校团委开展“以物易物‘换’醒低碳生活”公益活动

3692024-03-21

为响应国家提倡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号召,增强环保意识、强化环保观念,3月19日,校团委开展“以物易物、‘换’醒低碳生活”公益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相继拿出自己的闲置物品进行交换,包括文具、玩偶、书籍、饰品等物品,同学们悉心挑选、快乐交换。以物换物让每一件物品都有了新的归处,创造物品新的价值,同时也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往来。

本次“以物换物”活动使资源得到了更加合理的利用,养成废物再利用、勤俭节约等好习惯,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共享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