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1.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兰蕙讲坛学术预告-----当前的国际形势与我国的国家安全

17782024-03-26

讲座主题:当前的国际形势与我国的国家安全

主讲人:庞洪铸

讲座时间:2024年3月26日

开讲地点: 北校区报告厅

讲座主要内容:三个部分:一、如何把握当今的国际形势 二、我国国家安全形势 三、中国的对外战略、方针与政策。

通过讲座让学生了解当今国际形势的基本特征和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从而增强学生的忧患意识,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发其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而奋发学习、努力工作的积极性。

主讲人简介:

庞洪铸,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河南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河南省重点学科政治学专业学术带头人,政治学一级学科研究生牵头导师。河南省纪委纪检宣讲基地、焦裕禄干部学院特聘教授。曾主持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课题。出版学术著作十部,发表学术论文五十余篇。经常应邀在省内外党政机关、高校、企事业单位(省委办公厅、省纪检宣教基地、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退役军人事务厅等)做学术报告,获得广泛赞誉。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