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1.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兰蕙讲坛--张超群:故道闲云 行摄无疆

17642024-03-22

3月19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特邀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电力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超群老师在北校区报告厅举办《诗和远方》摄影主题讲座。

张超群老师以专业的洞察力和理性的分析,为同学们提供了深入的摄影思考与灵感,并鼓励同学们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审美水平、创作灵感和专业技能。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问,与老师进行深入交流。

苏珊·桑塔格说,“照片不只是存在的事物的证明,而且是一个人眼中所见到的事物的证明,不只是对世界的记录,而且是对世界的评价。”此次讲座拓展了学生摄影视角,让学生感受到摄影艺术中存在的奇思妙想和精巧构思。相信在今后的摄影实践中,同学们能够用更活跃的思维,将理论知识和拍摄实践相结合,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与传播。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